人间

喜欢虐文广播剧,看一本推一本,有一小群☞小说、广播剧、漫画☜资源应有尽有(随机免费分享),同样也出售各种小说广播剧资源(都是白菜价哦)进群、购资源☞V❤️zxz15990943144→可先私信也可直接+V备注老福特来的就OK

第十三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房中只有两人。玄背对着卓寒,正用一块丝帕缓缓擦拭着长剑。 “是你自己想要城主的位子?”卓寒看着玄冷漠的背影。  “你也告诉过我为了崎风不值得。”  “你说的一切果然都是谎话。”  “我没有那么说,是你自己先那么想的。我只是顺水推舟罢了。”玄回过身,带着浅笑,手中擦拭干净的长剑泛着寒光。“你杀仇海天,不觉得自己做得太狠了?”卓寒强压下心中的怒气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。  “他我不得不杀。是为了除去障碍,也是为了立威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剑的确出人意料。和他动手,自己也没有胜算。  “因为知道他永远都看不起你吗?”卓寒冷笑:“即使你杀了他,他也仍然看不起你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玄的眼光一寒,手中青芒闪动。“怎么,也想杀我吗?” 玄忽然微微一笑:“我不介意死人的看法。”他见过他最不堪的样子,也曾让他在他身下呻吟,这个男人知道什么样的话能激怒他。但他的怒意不会让他看出来。生气,只能代表他介意。  “我不会杀你,毕竟你也帮了我。”他们是共犯,他有什么资格指责?“你利用我!”卓寒的声音再也藏不住愤怒。帮他,因为不想看他那样无助。替他不值,却也感动于他的执着。没想到一切只是他演的戏,高明地骗过了所有的人。  “谈不上利用,只是交易而已。你想反悔也已经晚了。”玄看着他,带着轻蔑。真是心高气傲啊,被人利用就那么生气吗?又没有损失什么。“我并不想反悔,只是觉得脏!”卓寒冰冷地扔下这句话,转身就走,却没有看见玄眼中来不及掩饰的创痛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觉得脏吗?那是你自己要碰的。玄尽力想让自己平静下来,紧咬的唇几乎流出血来。猛得,举剑划过左掌。他喘息着,右手依然握着长剑……卓寒,再敢惹我,我一定不放过你…一定不放过你!血自紧紧握起的左手指缝间渗出,仿佛下咒一般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极乐城易主,掀起轩然大波。有人不服,却被许乾带人除掉了。一时间,极乐城中人人自危,不敢再有二声。有人私下议论:这个平日里不动声色的“二少爷”就象当年开创极乐城的郁行云一般无情,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卓寒依然是朱雀堂的堂主,却不管任何事。青玄将四个分堂的权柄都握在手中,只给许乾一些实权。卓寒则整日纵情声色,似乎也自得起乐。“大哥,大哥,你听说了没有?”丁剑遥一路跑来,大声喊叫。世外桃源般的村落被他惹起一阵尘嚣。“什么事?慌慌张张的?”崎风笑着责备。这个义弟象永远长不大一般。“大哥……”剑遥接过无垠递过的茶水一口喝干,才把话说明白:“大哥,极乐城易主了!”  “你说什么?”崎风一惊,难道父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极乐城已经改了主人,新的城主就是你的义弟!”“玄?那我父亲呢?”崎风一把抓住剑遥的胳膊,急道。“有人说你父亲已经过世了,也有说法说他只是被囚禁了,没有确切的消息。” “父亲……”崎风心中一片混乱。 “大哥,难道那时候和我动手的那些人。”剑遥忽然想起什么。那天看到极乐城的人以为他们是来找大哥回去的,便和他们动上了手。现在看来难道是来报信的?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崎风被他提醒忽然想起,那些人口口声声说是城主病重,要他赶快回去。但父亲向来身体康健,而且玄派人送来的信……他转身走进内屋,自无垠的妆盒中找出一封信。  

“大哥: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极乐城一切安好。义父一心要找你回来,已经派遣人手加紧寻找,而且下令要取大嫂性命。望大哥千万小心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玄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纸黑字写得明明白白。而玄的字迹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认错,当初教他握笔写字的人就是他啊,可是为什么现在……“你说极乐城现在的城主是谁?”他问跟进来的剑遥,希望自己方才是听错了。  

     “青玄,你的义弟。”  城主……真的是他?难道他在骗他?不会的!骗他的人决不会是玄!“风?”无垠担心地看着脸色苍白的崎风,却不知该说些什么。“不会的,也许是有人利用他。剑遥,还有什么消息没有?”“暂时就知道这一些。”剑遥摇摇头,“不如我再去探听些消息。”“剑遥,拜托你了。”无垠感激地看着剑遥。 “还有我父亲的近况。”崎风追道。 剑遥点点头:“那我去了。”说罢,转身出了门。“风……”无垠走过去。  “不会是他。”崎风看着她,似乎希望她帮他确认。不会是玄。一直温和微笑着的玄,一直沉默顺从的玄,怎么可能?可是为什么怎么也忘不掉最后一次见他时,那凄楚的眼神……


评论

热度(7)